微博截屏
北元律師所網站截圖
  #法制晚報快訊#【律所主任強姦女大學生 稱對方盜取精液】北京北元律師事務所主任張勇,在辦公室內強姦女當事人(一名19歲女大學生)。被抓後他一度稱:自己本來“犯罪中止”,但被害人“用手盜取自己精液”。法院沒有認定其說法,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。(記者孫偉 張雷)
  張勇律師介紹:
  北元律師事務所主任,客座教授。富有極強的正義感、責任感和愛國情感。以推進民主化、為中國人民的徹底解放而奮鬥為自己的人生追求!
  綽號:神州行;推崇:信天游。
  目標:做中國政治家型律師。
  2009年自封“張大天師”,並開始研究“道”。軍旅17年、律師16年。入伍時在火熱的中原鄭州,大學畢業後來到塞外草原白城,進修政治工作赴中南長沙,接兵來到四川、安徽,提高國防科技考察到上海,第二次挺進中原洛陽,最後進軍北京是我的夢想!
  今天,神州行的我,風風火火闖九州,依然保持我軍本色!曾先後畢業於,小學:吉林省扶餘縣得勝鎮合力小學,初中:吉林省扶餘縣得勝鎮中學(徐家店中學),高中:松原市高級實驗中學(扶餘三中)、大學:鄭州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(測繪學院),碩士研究生:中國政法大學,博士研究生:中國政法大學;曾先後任中國白城兵器試驗中心法律顧問處律師、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工委法律顧問處律師、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法律顧問處律師。目前,除西藏區沒有辦過案外,足跡踏遍大江南北,長城內外。是真真切切的“神州行”!
  自兼職和專職做律師以來,經常在《法制日報》、原《中國律師報》、《解放軍報》、《北京法制報》、《中國軍工報》、《新京報》、《北京晚報》、《法治早報》、《法治晚報》、《北京現代商報》、《香港鳳凰周刊》等報刊發表文章,接受採訪、以案說法。多次在中央電視臺、上海東方台、北京電視臺進行案例點評,接受採訪、講課。現任多家公司、企業、學校、醫院。政府機關。個人及軍隊法律顧問。12次受嘉獎、1次立三等功,2008北京奧運會奉獻獎。 謝謝您在寶貴的時光中閱讀我的博客,請多提寶貴意見!茫茫人海中,萬里有緣使我們相識!如果您與我有共同理想,請聯繫!
  如果您有涉法問題,請與我聯繫,聯繫方式:
  13601170938
  18618468888
  lawyerzy02@sina.com(來源:北元律師所官網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10fclh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