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至上,以客為尊IKEA是個有趣的地方,這點從假日時賣場裡各角落散布的玩樂民眾(特別是兒童)看得出來。這裡簡直就是免停車費、免裝潢入場費,全館冷氣且提供遊樂設施的地方!!!!而我的小腿骨還留著一個小女生粗魯的跑過我眼前,撞到我前方的腳蹬,腳蹬撞到我的小腿骨濾桶前側留下的瘀青痕跡......這誇張的孩子一屁股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晃得開心,一句話也沒對我說!除了其他店家無法比擬的細微協助標語與租屋網小物,這裡非常體貼的是所有販賣物品都提供可以觸摸到的成品,包括兒童玩具都可以玩到爽!沙發可以跳跳看,模擬房間的傢俱,好幾個室內設計客人在裡頭拍寫真照、睡大覺咧!!!這......好大方啊!!!完全是「顧客至上,以客為尊」的境界!!樣品折損率應該很高吧.....IKEA有個餐酒店工作廳,以前剛來時我很喜歡它的簡單乾淨,瑞典肉丸子也滿好吃的。只是慢慢的...肉丸子越來越不合我胃口,好像太冷凍了(它本來就是冷凍居酒屋的啦~)不過薯條還是很好吃!! 又慢慢的...客人的規矩好像也越來越差了......以前這裡是自助式,用餐完畢後必須自行清理桌面,大家也情趣用品很配合,一開始連事先佔位的人都很少,大家都乖乖的點完餐才找位置。現在咧...真奇怪...隔壁桌兩個女生吃完東西之後東西沒收就走了澎湖民宿...... 剛剛一家子口帶小孩來吃東西,一地的殘渣...... 這桌也很狠,真的滿滿一桌,是三人的小家庭留下來的...至於椅子...現場的椅ARMANI子普遍會拿來拿去,並且很多沒有歸位...... 我不知道現在的顧客大牌到這樣的程度...還是說這是普遍現象,純粹是我吹毛求疵的職業病小額信貸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10fclh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